Pages

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

Gotta Make A Change

最近人生約莫會有些變動,但其實我可以選擇不要。大概會有人說我沒事找事做,但某種程度來說,也可以說是自己爭取來的,一個改變的機會。

上班前簡單的化個妝,是生活中例行公事的一部分。今早我邊看著鏡中邊畫眼線,腦中浮現了這樣的問題:鏡子裡的這個女生,出社會打滾六年,到底累積了些甚麼,她又想要甚麼? 再配上這篇文章,突然~~感觸又更深了(社會機器與平民:點我閱讀)。

一個具有虛擬及現實雙重人格的離群值女生,喜歡寫作、拍照、閱讀、美食、音樂、亂跑、KUSO、貓咪、盧廣仲:3 虛擬身分是個鄉民,喜歡透過螢幕邊觀察人邊科科笑;現實身分是個網路界的雜工但仍樂此不疲。夢想用網路開創更美好的世界,並對此深信不疑。
看著自己的自介,搭配這次給自己人生出的考題,如果是希望網路能帶來更好的世界跟生活,自己現在正在做的事,符合這樣的方向嗎?

有句話如是說: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」但老實說,個人從來不認同(所以我最後跟MSN暱稱上放這句話的人分手惹~~XD) 機會不會等我們準備好,它需要自己去掌握。要離開舒適圈從來不是容易的事,然而拜自己蹦跳的個性以及想太多的腦袋瓜,大概也意識並認知到自己從來不是待在舒適圈的料,所以你眼前的塔兒,才變成是你現在看到的樣子。

(圖片出處:http://www.metrolic.com/happiness-comfort-zone-and-food-104595/)

我們叫甚麼? 有梗人生是吧!? 如果是這樣,怎麼會捨得放棄有梗的機會哩?(笑) 最後以篇個有趣的文章結尾,呼應一下我們的有梗人生:How To Be More Interesting-In 10 Simple Steps:點我閱讀;懶得看英文的人可以看Mr.Jamie的中文版 如何成為一個有梗的人:點我閱讀

"所以,妳的選擇是甚麼?"
答案在標題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