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2011/12/31

既然一年底的回顧與展望矯情又造作,那不來一下怎麼對得起大家(笑)

其實因為一些落落長的因素,我不是挺愛跨年
但又因為自己家的"地利"
如果不特別安排些甚麼活動
待在家就是得跟市府外那幾萬人 在不同的空間作相同的事
對跨年來說,我家絕對是一個絕佳的地點
可能一堆人為了要看101煙火擠破頭,
我只要倒數前幾分鐘爬上頂樓 亦或是走出巷子就可以參與每年的盛會,
但我不想XDDD
擁擠的人群、吵雜的喇叭聲、交管的出入不便...etc
這一切對一個不愛跨年來說的人卻是某種程度的荼毒(笑)
都強制自己要去面對"跨年"這件事。
雖然記憶不是挺快樂
但這個時點總是有些熱情的朋友會一起過,
可能組成分子隨著時序的不同有所變換,
還是挺感謝這些朋友的熱情跟善意。
這某種程度來說跟過生日一樣,是個有趣的矛盾,
可能之後會考慮這天就靜靜甚麼都別說,
然後給自己安排個絕對會遠離一切的活動:P
(ps:蔡志浩老師這篇生日不快樂真的太貼切,大概就是降的心情吧-->點我閱讀)

今年也算是風風雨雨,但大抵上還算正向
終於跟不適合自己的某些人事物say bye
新工作環境挺不賴,重點還是在認識了很多人,參與了很多有趣的事,於公於私都好。
但我想我的生活即網路,工作也網路,往來的也都還是網路圈的人,
好像也不太有太明顯的界線(笑)
當然人生不會因為沒有了這些事就不能活,
卻因為有了這些事而精彩:)
由衷感謝~~

明年度的計畫還不算明朗,但我想初衷還是不會有太大的改變。
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,並持續相信著網路會讓這世界變得更好,進而為大家帶來些甚麼。
一直覺得不做網路應該來做個公益,在那之前呢...
畢竟一群人想去one piece也是要修練的幾年先的不是嗎:))

覆蓋上這張圖,結束這回合。
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spicytec.com/2011/12/new-year-2012-high-quality-images-and.htm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