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有梗人生小活動之我要拿回歸原始的手寫耶卡

這是塔兒桌上的耶誕裝飾,以及盧廣仲限量demo老鼠公司新歌+精選小專輯XD

時間過得好快,再幾週2011年就要結束囉~~
很幸運的認識很多真的可以成為好朋友的人,
還有這個部落格,和右邊嵌的粉絲團(笑)

某種程度來說,我是個卡片控,
卡片是個神奇的產物,
可以用一個圖像或一段小語表達很多東西。
我總是很羨慕會設計或創作的人,
產出的作品,裡頭有自己的個性在,又能傳達某些正面意義。
然而~~換個角度想,
雖然我沒辦法自己產出,但我想我可以賦予 或是傳遞這些意義給其他人吧:3
其次,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,自己又身處在一個高度數位化的的產業
有時候我們很容易會忘了一些最原始的東西
像是~~提筆寫字這種事:PPP

目前我們的粉絲團有22位粉絲XD
很抱歉,目前對於有梗人生的經營一整個還不夠積極,
目前也還沒有很明確的方向,太多事都還慢慢在構思卻還未執行,
儘管22位成員大多是親友團,仍深深感謝各位<(__ __)>

為表達今年度的感謝和祝福,
我想奉上親手寫的耶卡一張,給身為粉絲的你:)
既然是手寫,內容會完全為你打造XD
我會用最誠摯的心擠些文字給你,並寄到你手上:))
如果你是路人,快來按個讚吧,就具備勒索耶卡的資格囉XD
之後麻煩到以下網址留下資料 然後等著收耶卡吧:))
http://goo.gl/WlhB7
活動到20號,最晚21號會寄出卡片喔


預祝各位耶誕佳節愉快: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