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【閒聊】Tower打哪來?

這篇講點輕鬆的話題~~
跟跟大家閒聊Tower這名字打哪來
就好比爸媽幫我們取名字一樣
總有些來龍去脈:P

以人名來說 Tower其實並不是個正規的英文名字,
為何當初會拿這單字來當自己在網路上的暱稱呢?
說來見笑,其實真的不是甚麼高深的理由XDD
是因為這個:
Tower Records--我暱稱的起點














可能也頗多人不知道它,
更不知道它在數年前曾經短暫進駐台灣
(我隨手google了一篇文,好奇的人可以看一下瞭解這段歷史
誰殺了淘兒? — 從Tower Records離台談起 <--這標題看得我好驚悚XDDD)
當時年紀小只直覺"Tower"'以及"淘兒" 甚至是英文字本意的"塔" 聽起來都還蠻順耳
這個名字就一直從我高中時代 跟我跟到現在:))

但沒想到,這名字對我越來越具意義,是我當初沒意料到的。
撇開商業考量跟策略面(這部分就勿戰囉),
Tower Records的屬性是可以"逛"非主流音樂的地方,和我現在的喜好有些相近;
其次這名字常被人家說很中性,而我的中文名字也頗中性,
甚至我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我的個性都有些許中性XD
再來是因為之前人生大起大落,
人嘛總會在失意的時候玩玩算命命理尋找答案,於是之前小研究了下塔羅牌
"塔"是其中的第16號牌
這張牌的牌義、解釋可以看這邊:塔羅葵花寶典--16 The Tower 塔
16 The Tower














若懶得閱讀的捧有就姑且聽聽我對它粗淺的理解
塔~~其實比較像在描述一個過程
成長總是會歷經一段翻天覆地的改變或幻滅
算是非常,非常,非常呼應我這些年來的人生經歷(笑)

最後的最後,我們一生中可能會碰到很多人有著相同的英文名字,
但會碰到幾個叫Tower的? (如果有還麻煩務必介紹我認識一下,這相當有趣哩~~)
它有著我那麼一點 喜歡反骨的獨特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