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有梗人生的無窮感嘆

這是我來到這裡的第一篇文章,一時半刻之間,我沒有梗,本來就不是以有梗為名的我,來到這個地方有點尷尬,但是尷尬不是我的重點,重點是為什麼我一被問我就答應要寫了呢?坦白說我還真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寫,但是既然答應了就寫,你說是吧?

寫到一半我還不小心發佈了這是哪招?不過既然已經發佈了那就讓它去吧,我還是要把我剩下沒寫完的部分寫完,我常常會想自己當初沒有多想就做了很多事情,到底是不是一個有效益的選擇?
即便我真的做了都沒什麼成果,那背後的效益到底有沒有累積到我現在所有要做的事情?

我想是有的,只是你自己感覺不到而已,也不必像很多人擁有天給予的良好條件,我相信每個人要完成什麼的時候,都公平的拿到一個條件,名為「熱情」的條件,你只要有勇氣敢給,你就能得到熱情帶給自己的力量與機會,你信了就會得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