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HP30 大陸IxDC/User Friendly參會心得分享

(HP30--大陸IxDC/User Friendly參會心得分享:

"提筆"時間是晚上12點10分,記錄一下(笑)
我產出文章的速度其實不快,需要有fu,需要消化需要時間,還會東看看西看看
有很多阿里不達的因素XD
正是因為這樣 我才想快點把握時間記錄些東西
不然一定又是拖稿(白眼)

"做網頁"這麼久,總算業界有回歸使用者的聲音出現

今天參加的這個活動是HPX的第30場活動【大陸IxDC/User Friendly參會心得分享】
是網路業以及互動設計的前輩們,
到對岸參加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(簡稱IxDC)舉辦的研討會之後,
所帶回來的心得分享。
因為一整個太豐富,而且跟我從事的網路這行業有關係,涉及到一些專業
內容我就跳過不提:PPPPP

蛤這哪門子分享!? (丟碗)

因為有些東西,我覺得需要自己體會

從事網路業也一段時間
雖然中間一度覺得前途無亮轉換跑道
一度因為方向錯誤被自己的工作大甩一個巴掌
但我終究還留著,並沒有回不去
興趣使然,就注定要為這行業付出些甚麼,並樂此不疲(無奈笑)

如果我們同在網路業
這情況我想大家都不陌生,而且令人感慨
不被尊重改到天昏地暗的設計?
老闆說什麼算什麼的無奈?
都快滿頭白髮寫出來的程式怎麼這樣廉價?
可惜來到這活動無法獲得以上答案的解答,但你可以得到以下東西
一樣有以上症頭可以互吐苦水到最後給你火力支援的朋友
對專業的尊重
來自同業間的共鳴
並且~~回到本質,也就是"人"
思考使用者,了解使用者;
思考我們自己,也了解我們自己


這是我的感動
你呢?你的人生中有沒有令你感動的東西?

結束時間是1點18分,不算太糟,我做到了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