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FB粉絲頁開張XD

08年的刺青,含意是勇氣

po篇文來慶祝FB粉絲頁開張XD
粉絲頁固定會嵌在右側,歡迎大家來按個讚一起閒聊:))
老實說 以前寫部落格從來就只是用來記錄心情,沒有想過公開來做什麼
我把這裡當作是經營人生的另一個新起點

今年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個轉折
經歷過失業(對你沒看錯,是失業無誤)
失戀(嚴格說來也不算失戀,根本也沒在一起過)
流浪(待業期間我自己玩了好多好多地方)
玩吉他(雖然現在荒廢中XD)
追盧廣仲前後10多場大小演唱會或活動(瘋子XD)
如願以償真正專職企劃
開始會去看劇場看戲
一直到認真involve了HPX大小活動
在HPX Junior 3分享 參加讀書會 等等 認識好多好朋友...等等
很有趣的一年,回憶起來都會嘴角上揚,真的是大起大落
因為很多的投入跟參與,我覺得收穫滿滿,眼界大開

我的力量很小,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,我還在探索自己的價值
我經歷過很多挫折,我想太多,我就是很個普通的女孩,甚至我很宅XD

但我可以想我還可以寫寫東西,儘管我不知道它能帶給你甚麼
我想我可以把從我眼中看到的世界跟我的感動也分享給你

就單純只是這樣:))